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第22届全体大会嘉宾走进杜甫草堂

2017-09-12 17:21: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华小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 摄影 华小峰)“这里的门坎怎么这么高?这个亭子好漂亮!”9月12日下午,摩纳哥政府旅游与会展局营销部负责人Marie和其他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UNWTO)第22届全体大会参会嘉宾们一行来到杜甫草堂后,对这里很多的东西都十分好奇。

“我曾经了解过一些中国的历史文化,但从没来过中国。”Marie说,此次受邀来到成都,她准备以探索的心态,好好感受下这座中国的城市,在她看来,成都是个很大的城市,绿化做得很好,人们也十分友好,她非常喜欢这里。

早上,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的行程让她兴奋不已,而下午杜甫草堂则让她觉得非常安静,感受到了与众不同的历史文化,“早上看到的熊猫实在太可爱了,而这里历史氛围十足,文化气息很浓,一切对我而言,都非常美妙。”因此,在杜甫草堂,每到一处景点,Marie都会立马举起手机拍下照片留念。

123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