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社保局相关负责人15日做客“民生直通车” 参保有疑问快来提问

2017-09-13 14:25: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今年,四川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启动全民参保登记,并在年底前基本完成。目前,四川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进展如何?取得了哪些成绩和亮点?本周五(15日),川报新媒体中心四川在线拟邀请省社保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全民参保”主题,就工作规划、所取得成效、下一步计划等方面,做客四川在线“民生直通车”视频访谈。

全民参保计划事关群众“老有所养、病有所医”的切身利益,同时也是推进全民全面持续参保的基础性、战略性行动安排。全民参保登记对老百姓有什么好处?如何确保人人登记且数据真实可信?如果你有类似问题想提问省社保局相关负责人,请登陆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http://ly.scol.com.cn/),或四川在线天府社区(http://bbs.scol.com.cn/thread-15190674-1-1.html),快来留下你的问题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