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共筑网络安全 数百人同上网络安全课!

2017-09-20 17:19: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9月18日,由金堂县委网信办牵头,县人武部、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经信局、县公安局、县金融办、县司法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协办的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金堂县图书馆举行,数百名群众参与,大家一起上了堂网络安全课。用今天参与活动的一位小哥的话来说,嗯,今天的课,很走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知识讲解、发放资料、有奖互动等方式向群众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并发起了“安全上网,健康成长。文明上网,放飞梦想”的倡议,现场百余名群众签名响应。

启动仪式结束以后,主办方把资料赠送给了十里社区和县图书馆,市民们可以在社区和县图书馆领取学习。

今天的启动仪式只是2017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启幕,接下来还有6个主题日:9月19日为校园日、9月20日为电信日、9月21日为法治日、9月22日为金融日、9月23日为青少年日、9月24日为个人信息保护日。本次活动内容将围绕媒体宣传、网络有奖互动、网络主题征文、网络安全宣传等线上线下活动开展。届时,志愿者将深入机关、企业、社区、学校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

据了解活动期间,金堂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山水金堂、官方微信“印象金堂”将发起有奖互动活动。只要参有奖问答活动,就有机会获得价值50元的电话费。请持续保持关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