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丨9月22日“世界无车日” 支付宝买成都地铁单程票打五折

2017-09-20 17:24: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为鼓励广大市民选择公共交通出行,全面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成都地铁将联合支付宝公司于9月22日当天,在全线网各车站发起“支付宝购票享5折优惠活动”。这是今日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公司获得的消息。

据介绍,9月22日当日运营时段,搭乘地铁的乘客在成都地铁具备移动支付功能的自动售票机设备或全线网各车站票亭处使用支付宝购买单程票可享受票价5折优惠。活动期间,同一用户限购买两次(支付宝账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同一设备号,满足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单次购买票价总额不高于10元,单程票当日当站有效。

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介绍,票价优惠部分将由支付宝公司为乘客承担,参与优惠名额不限用户数,但仅限支付宝实名用户参加。

为实现多渠道购票,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地铁出行服务,成都地铁集中力量技术攻关,不断更新完善电子支付系统,丰富多元化支付的渠道和安全性。目前,成都地铁1、2、3、4、10号线共计62个车站200余台自动售票机设备可支持支付宝二维码购票业务。此外,成都地铁全线网各车站均已上线推出票亭支付宝购票功能。后续,成都地铁还将继续探索,逐步扩大移动支付上线范围,为更多的乘客提供方便、快捷的支付与出行体验。(图据成都地铁运营公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