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海滨公园2018年春节将再开放一部分 明年初竣工

2017-10-11 16:15: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琴

海滨公园位置(红圈处)

海滨公园效果图 制图 李潇雪

相关链接:

三环内最大公园部分开放 分三期建设 近4个人民公园大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总占地面积为721亩,接近4个人民公园大,成都市成华区海滨公园作为成都三环路的最大公园,一直备受关注。近日,有消息传出,海滨公园已部分开放。何时能完全完工,春节前是否能再有开放好消息?有网友对此在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进行了咨询,官方已做出回复。

“从规划图和地图得知青龙场有大型的绿色公园,海滨公园。我们附近居民是翘首期盼。”网友在“问政四川”平台留言咨询工程消息及何时竣工等情况。

10月11日,成都市成华区青龙街道办事处在“问政四川”平台进行了回复。回复表示,经询问建设单位成华区国投公司,海滨公园施工进度正常,现在正在修建地下部分,2017年国庆节将部分开放,春节前将再开放一部分。整个工程竣工时间大概在2018年3、4月份。

总占地面积为721亩的海滨公园横跨成华区青龙、白莲池两个街道,面积相当于近4个人民公园,是成都三环内面积最大的公园。项目共分三期建设,今年上半年,占地220亩的一期工程首先开工建设。国庆期间,一期工程B区的禅茶文化主题广场已基本建成,公园虽未全部开放,但已有市民前往游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