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车站来啦!四川首个运游结合项目“游巴适”启动

2017-10-13 17:1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如何应对市场新形势的新特征?如何推动行业的转型升级?“交通”+“旅游”如何融合联动……10月13日,四川省汽车客运站共享发展联盟成立大会暨四川省交通旅游融合发展“游巴适”项目启动仪式在成都祥宇宾馆举行,为这一系列问题交出了一份新的答卷。大会期间,四川首个交通运输旅游融合发展项目“游巴适”在蓉亮相,打造智慧车站综合服务共享平台。

据四川省交通企业管理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适应市场变革,促进交通运输行业转型发展,助力交通运输与旅游融合发展,联盟着力打造了高含金量品牌“游巴适”,“游巴适”借助信息技术、物联网、云科技等新技术手段,打造智慧车站综合服务共享平台,实现旅游直通车、旅游产品优化、旅游接待咨询、旅游地接、景区营销宣传等全方位、高品质服务功能。其品牌核心是: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客源互送、产品互联、营销互动,品牌统一、形象统一、服务统一、标准统一、结算统一。

通过“游巴适”“品牌+平台”共享资源,分享商业价值,结合“交通运输+旅游”“交通运输+互联网”对实体产业“营销+金融”双重功能,用智慧把资源和资本对接变成资产,真正实现三资融合。

“游巴适”交通运输旅游融合发展项目,致力于推动行业间、企业间的合作交流,跨界共享资源,互联互通分享商业价值。通过收集和整理大数据,“游巴适”为行业、企业及个人,提供一个跨界融合的信息通道和服务窗口,共享商业互联发展经验,为改善公共决策环境提供参考数据。

此外,“游巴适”还将聚合优势资源,促进行业、企业间优势互补,真正实现消费者、生产者、投资者多方共赢生态圈,通过实施“游巴适”计划,发展“交通运输+旅游”模式,发展物联网技术应用,发展分享经济,促进行业的融合发展,营造一个庞大的商业互联,跨行业共享生态系统。

据悉,本次大会由四川省交通运输厅指导、四川省交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四川省交通企业管理协会汽车客运站专委会承办,来自交通运输、旅游、金融、保险、传媒、文化等行业的200名行业、企业代表参与盛会,共同见证四川省汽车客运站共享发展联盟成立和“游巴适”亮相。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