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友校花大赛诞生“蓝色战队” 长腿美女李斯羽担纲导师

2017-10-14 21:42: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偏要靠才华”。说到这个,大家会想到哪个才貌双全的女神呢? 10月13号,2017狐友国民校花大赛西南赛区的决赛,就有这样一位颜值担当的神秘导师,千里传音送来视频祝福和礼物,并带领14名西南率先晋级的校花成立蓝色战队。

现场神秘导师也“显出尊容”,她就是模特出身的李斯羽。李斯羽可谓是全能时尚跨界主播,不仅始终行走在时尚界前沿,深受众多品牌青睐,多次受邀参加国际时装周以及电影节,还主持过《静距离》、《美丽俏佳人》、《美丽救兵》等综艺节目。

自古四川出美女。在当天的赛程之中,一个个校花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形体展示、互动问答等几个环节秀出了她们的风采。最终,14名表现优异的校花,当场晋级。

“虽然天气很冷,但姑娘们还是大长腿”、“成都的姑娘颜值就是高”,千帆直播以及狐友平台的粉丝纷纷给自己喜欢的姑娘刷屏、表白,更有校花被赞“像关晓彤”,还有“二次元妹子炒鸡萌“”。这些妹子也是一样!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偏要靠才华。

有姑娘自带道具展示沙画绝技,有的热辣舞动艳惊四座,还有校花现场配音秀出多变声音,又有才女一手吉他弹唱格外动听,最有意思的是有姑娘当场舞剑、展露武技……网友、评委们的夸赞也是不绝于耳。

被问及狐友的使用体验,“狐友上的漂亮小姐姐太多了”、“看新闻的时候还能顺便社交”、“可以和一些明星大佬斗图”,美女校花们都是不吝赞美。

作为五大战队中第三个就位的校花导师,身为时尚模特、主持人的李斯羽,将给这些校花们带来更多的舞台经验、演艺资源,《美丽俏佳人》节目中也有望出现狐友校花的身影。

继成都之后,仅剩两个分赛区(广州、武汉)决赛也将在未来接连打响,参赛校花继续争夺各赛区晋级席位。10月20日左右,五大赛区的晋级选手将齐聚北京参加全国半决赛,其中20位将杀出重围,站上全国总决赛的舞台。

想看到更多才貌兼备的校园美女吗?快上“狐友”关注校花女神们,一睹美颜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