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十九大   践行“两学一做”·天府新区电网人风采H5今日发布

2017-10-16 09:48:3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钟帆

>>>点击上图 浏览详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 实习生 黄彦韬)金秋十月,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国网天府新区供电公司推出电网基层共产党员“两学一做”人物系列报道。10月16日,《献礼十九大——践行“两学一做”·天府新区电网人风采》H5正式发布。

他们之中,有四川电气试验领域经验最丰富的专家,以最严谨的工作态度,数十年如一日守护着城市的万家灯火;也有坚守山区25年的农电工,用他的整个青春照亮龙泉山每个山头;还有90后独当一面的正能量小伙儿,亲手绘制出天府新区的“电网地图”,翻开天府新区电网大数据管理的新篇章……他们以坚忍不拔的奋斗精神,在平凡岗位上书写着天府新区电网基层共产党员的传奇。

生生不息,将信念传递。党的十九大即将到来,他们的事迹将引领新一代的电网人,续写天府新区电网建设新的华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