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四川党代表全景影像”新媒体产品重磅上线 告诉你不知道的党代表故事

2017-10-16 16:5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你以为,十九大离百姓很遥远?

其实,事事时时关乎己。

你以为,党代表就是眼中的“别人”?

其实,他、她就在你身边。

你以为,你知道了很多?

其实,绝不是全部。

也许,

你以为的真的不是你以为……

10月13日,四川在线推出新媒体产品“360°全景丨这里有你不知道的四川党代表故事”。该产品以360°全景影像为产品设计理念,用漫画的方式,结合各自工作背景,对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的6名来自生产和工作第一线基层党员代表进行应景处理,最后连贯为一幅长卷。创新形式的用“六宫格”集纳党代表的视频、GIF动图、动漫slogan等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地呈现6名党代表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干在一线创先争优的事迹和风采。

该产品每天主推1名党代表,截至16日已推出4名党代表的影像故事,未来两天还将陆续推出2名党代表故事。

》》》点击上图 浏览详情《《《

>>>产品操作攻略<<<

PC端或WAP端进入小程序皆可,通过屏幕左右按钮移动切换人物漫画,点击漫画下方的【六格影像】和【代表故事】可浏览代表故事、影集,观看代表视频、动图,深入了解每位党代表。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