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报告你最关心啥?“京川连线”特别通道为你开放哦!

2017-10-19 09:26: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王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报告共分13个部分,内容丰富翔实,涉及网友关注的方方面面。那么,报告会给四川发展带来哪些新机遇?对普通百姓带来哪些“利好”消息?对网友们未来的生活产生哪些重大的变化和影响?为更好地理解掌握报告精神,今起,川报全媒体集群旗下的四川日报、川报观察、四川在线、四川日报微博微信、华西手机报等报端网平台,共同打造“京川连线”特别通道,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向广大网友征集自己关心的问题。

如果你有什么问题想与参加党的十九大的四川代表们互动,请来川报全媒体集群各报网端,留下你的问题和想法,我们将对大家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和筛选,并邀请与会的四川代表们进行解答,然后对问题和解答进行及时报道呈现。

快来,向党代表们提问吧!(点击留言>>>

点击进入党的十九大特别报道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