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老人重阳起舞 七旬长者火般热情

2017-10-28 20:5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昶记者 吴楚瞳

四川在线消息(王秀娟 记者 吴楚瞳)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今天上午,凉山州德昌县巴洞镇前进村热闹非凡,来自县内14支中老年农村文艺队齐聚一堂,隆重举行“创四好、庆重阳,共享美好生活”文艺汇演,近200余名村民群众观看和参与此次活动,共享幸福生活的文化大餐。

活动在女子舞龙队的欢腾中拉开序幕。接下来的两个小时,他们载歌载舞,用热情的舞蹈、健身操、柔力球等表演庆祝自己的节日,充分展现农村中老年朋友的动感时尚、活力四射的精神风貌,也让我们感受了他们火一般的生活热情,看到了德昌幸福新农村的新生活。他们的表演博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热烈掌声。

据悉,参与此次活动的文艺队是来自德昌县德州镇、王所镇、巴洞镇等乡镇的中老年文艺爱好者,他们当中最大的70多岁,最小的50多岁。(图据德昌县委宣传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