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应急产业最高水平交流会11月14—15日在成都举办

2017-11-07 18:01: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11月7日,记者从四川省经信委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全国应急产业发展推进交流会”将于11月14—15日举行,旨在推动应急产业进一步加快发展,提升应急产业供给水平,增强应急产业创新能力,促进应急产品和服务推广应用。

省经委新闻发言人黄朝阳介绍,交流会将由应急产业发展主题报告会、应急救援工作经验研讨会(汉旺论坛)、应急管理模式创新发展研讨会暨国际应急管理学会(TIEMS)中国委员会第八届年会、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发展交流会、川德应急产业交流合作对接会等组成。

其中,应急救援工作经验研讨会(汉旺论坛),将邀请国际应急管理学会主席K.Harald Drager、中国工程院院士范维澄等知名专家将到会作应急技术相关的专题演讲;川德应急产业交流合作对接会,将邀请近20家德国应急产业企业与四川企业、政府部门(机构)开展对接交流,旨在中国制造2025和德国工业4.0的合作框架下,通过积极搭建中德应急产业交流合作的平台载体,促进中德应急产业开展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互补发展。

“这将是目前国内相关领域最高水平的交流会。”新闻发布会后,黄朝阳如是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