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教师获全国高校 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特等奖

2017-11-09 17:22: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教师获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特等奖

近日,第八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四川赛区复赛、决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电子科大成都学院文理系英语教师汪小培从来自川内19所高校的19名优秀教师中脱颖而出,以出色的表现获得大赛特等奖,并将代表四川前往上海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复赛环节,汪小培老师以大方的仪态、饱满的热情、生动的课程设计、丰富的课堂活动获得92.79分,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挺进决赛。在决赛说课环节,汪小培沉着冷静,完美地展现了自己的教学设计,在说课和回答问题环节分别获得93.07分和92.76分,最终以185.80分的总分成为四川赛区总冠军。

“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的全国性赛事,是迄今为止在我国举办的规模最大、级别最高、范围最广的全国性英语教学专项比赛之一。

近年来,电子科大成都学院高度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全面强化教师综合素养和教学能力培养,积极努力打造一支与人才培养目标相适应,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队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