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公安“十佳出入境窗口”“最美出入境民警”评选结果出炉

2017-11-21 14:39: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11月21日,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获悉,全省“十佳公安出入境窗口”“最美公安出入境民警”评选结果出炉。此次评选经过单位推荐、暗访检查、网上公示、网络点赞等环节,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总队在全省21个市(州)199个出入境管理窗口685名出入境民警中,评选出了“十佳公安出入境窗口”10个、“最美公安出入境民警”17名(其中特别奖2个)。

据介绍,今年7月至9月,四川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总队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公安出入境窗口服务工作大检查活动,并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了“十佳公安出入境窗口”“最美公安出入境民警”评选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活动,激发全社会关心支持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

本次评选历时时间长,评选覆盖面广,评选出的“十佳公安出入境窗口”“最美公安出入境民警”是全省公安机关出入境服务窗口和广大民警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他们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秉持“出入有境,服务无境”的工作理念,常年默默扎根一线、用心服务百姓,工作基础扎实、服务成效突出、群众高度认可,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此次评选将进一步调动和激发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出入境管理部门和广大民警争先创优的热情,以先进典型和优秀代表为榜样,不断提高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发展、服务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全省公安出入境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附件:全省“十佳公安出入境窗口”“最美公安出入境民警”名单

全省十佳公安出入境窗口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自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泸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德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乐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南充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宜宾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达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

成都市公安局天府新区分局治安支队出入境管理大队

绵阳市公安局涪城分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全省最美公安出入境民警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彭 梁 成都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吴 湘 自贡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李 波 攀枝花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杜璐西 德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杨 虎 绵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岳 莉 广元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王晓洲 广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郑玉娟 雅安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许 丽 资阳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泽郎罗布 甘孜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杨 熙 凉山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民警

税 敏 遂宁市射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

唐珑瑛 内江市资中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民警

王海燕 巴中市通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

刘雪莲 眉山市公安局彭山区分局出入境管理股股长

周红霞(特别奖)阿坝州九寨沟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大队长

黄红旗(特别奖) 阿坝州九寨沟县公安局九寨沟分局出入境管理中队中队长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