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成都丝绸之路独立音乐展演12月登陆蓉城

2017-11-22 16:50: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向宇)2017年12月1日至3日,2017成都丝绸之路独立音乐展演将在成都龙泉驿区蔚然花海拉开帷幕。

据了解,此次独立音乐展演和国内目前以演出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户外音乐演出不同,是用公众喜闻乐见的现场音乐竞演形式,打开了解世界流行音乐的窗口,挖掘世界多元文化价值,构建中外之间、东西方之间的音乐交流平台,是一个集演出、比赛、交流为一体的新概念国际音乐演出活动。

独立音乐展演举行期间,来自国际音乐产业合作联盟的优秀艺人与音乐产业人士将齐聚一堂。据了解,参与此次独立音乐展演的音乐唱作人和乐队包括由中国最具代表性音乐孵化项目“星巢计划”选送的优秀音乐人王青木和穆静,以及众多国外优秀艺术团体、乐队、音乐人。

12月1日至3日,他们将在美丽的龙泉驿区蔚然花海展开世界级的音乐较量,连续三天的音乐狂欢,来自世界的声音,将为新时代丝绸之路谱写出动人的乐章。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