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师大现代花园小区楼下凌晨烧烤成群?官方:外摆需限时限区域

2017-11-23 09:2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每天凌晨12点左右楼下的占道夜摊,烧烤店是活动的高峰期。各种话打酒拳,聊天声音不绝于耳,产生大量噪声和空气污染……”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他所在的师大现代花园小区楼下商业街凌晨烧烤摊扰民的情况。“问政四川”平台将此问题进行了转交,目前,官方已回复称,经协商该小区底商的外摆经营将限时限区域。

网友投诉:小区楼下商业街凌晨烧烤摊成群

11月13日,网友投诉称,自己是师大现代花园小区的业主,每天凌晨12点左右楼下的占道夜摊,成为烧烤店的活动高峰期。“路上的占道摊位和菜市场一样杂乱脏。”网友投诉称,感觉备受噪声和空气污染苦不堪言。

官方回复:经沟通协商,外摆经营限时限区域

11月20日,龙泉驿区政府公开电话服务中心作出官方回复。回复表示,经大面街道环保办协调城管办、规建办到达现场对师大花园小区1-4栋商铺进行调查,师大现代花园商铺主要以餐饮行业为主,底商占道经营情况属实。

回复表示,由于该处商铺面积较小,但师大现代花园周边人流量大,在此就餐人员较多,因此根据师大现代花园的实际情况,经小区物管和商家沟通协商,该处底商可在每天12:30至14:00和18:00至20:00之间限时限区域外摆经营,但禁止在摆放区域从事烧烤等易造成油烟污染的行为,并确保各自区域内环境卫生良好。

同时,针对上述情况大面街道城管四中队和区城管执法大队队员将每天对此处进行巡查,一经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下一步,大面街道城管办将加大对此处的巡查、监管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还周边居民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