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老小区如何改造电表水表?官方:100%住户同意+自费800元

2017-11-28 16:28: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一些老旧小区的水表电表,因为使用时间的久远或设备的落后,容易因为老化等原因导致计量不准确。为此,不少家住老小区的网友关心,如何改造小区的电表和水表。

近日,一位家住成都市成华区双华路五冶宿舍的网友便在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提出了这样的问题。网友留言说,小区现在还是用的老式水表和电表,很不方便,可以改造吗?

对此,成都市成华区统筹城乡工作局进行了回复。回复表示,按照成府阅(2013)124号文件有关精神,该区符合条件的小区自来水管网改造一户一表安装须由街道统计上报到区统筹局,再由区统筹局列入当年计划报区政府,待批准后才可实施改造工程。其中的关键是,需征得100%的同意安装,以及住户自费800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