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坐西成高铁怕手机没电?来电共享充电宝进驻西成高铁

2017-12-12 14:58:2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随着西成高铁的开通,越来越多的市民将往返成都与西安之间,为了给市民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乘坐西成高铁时除了能见到智能机器人、体验4G信号设备全覆盖,还有可移动使用的共享充电宝,“体验挺好的,借还方便。芝麻信用分满600分以上还可以免押金。最关键是再也不用守在这里充电了,之前一站就一个小时,现在借走充电宝就可以随意走动。”市民李女士体验后说道。

据悉,西成高铁四川境内段14个火车站将共享经济元素与便民服务相结合,全面废除手机加油站,引入共享充电宝设备,排除旅客信息安全隐患,并且所有的共享充电设备都摆在检票口等显眼的位置,方便旅客第一时间找到,及时给手机充电。

此次西成高铁引入的共享充电宝企业为深圳来电科技,该产品此前已在四川绵阳站、德阳站试点,反响良好。自2016年起,来电共享充电宝已相继进驻苏州站、武汉站、昆明站、青岛站等40余个城市的高铁站、火车站、机场,每个站点大约铺设2-6个机柜,是国内首家进驻大型公共交通枢纽的共享充电宝企业,为出行人群带来极大便利。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也越来越深,很多人出门有三怕:手机没电、流量超了、手机没信号。如何解决人们应急充电和移动充电的需求,并最大限度的节约资源,有效利用资源?来电共享充电宝应运而生。”来电科技联合创始人、华西区总经理杨力介绍说,一般每个站安装2到4台机器,并配置充足的充电宝,在调试无误后,设备正式投入使用。

为了保障充电宝使用安全,杨力说每一枚来电共享充电宝都采用聚合物电芯,轻、薄、短路不会爆炸,安全性更高;塑胶材料防火等级达到最高V0阻燃级别;国内顶级的原材料选择和上等的生产制程工艺控制,确保了最佳的产品终端品质性能;就信息安全来说,无论是从后台数据库的设计,还是用户的借还体验,来电科技都有技术上的保护措施,当用户每次归还充电宝时,来电共享充电宝的机柜都会自动检测该充电宝的健康状况,被拆卸过或改装过的充电宝会被立刻发现,并被当做故障充电宝退出市场,保障使用者的信息安全。

“对于来电来说,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优化用户体验,是我们不变的初心。”来电科技CMO任牧介绍,目前来电科技已经进驻全国250多个城市,除了轨道交通,还覆盖了商场、购物中心、酒吧、景区、医院、KTV、餐饮店等。未来来电科技将铺设更多的有效场景,最大限度满足人们的需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