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校园“书香”系列推选第二轮将在本月20日结束

2017-12-13 11:13: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 首届成都市“书香校园、书香班级、书香少年”推选活动自12月7日正式进入第二轮展示及公众点赞阶段后,迅速获得了网友的高度关注和积极支持。作为成都首次“书香”系列推选活动,本次推选展示了一批通过阅读创新活动和阅读教育体系培养未成年人阅读养成习惯的优秀学校,也将一批热爱阅读,将阅读融入生活的班级和少年呈现在了广大网友面前。为了让参与对象得到更多的展示机会,呈现成都市校园阅读活动的积极成果,活动主办方确定将第二轮展示时间延长至12月20日18时关网结束。

据悉,本届推选活动共有学校70所、120个班级和120名少年进入第二轮点赞支持。截止12月12日18时,推选活动共有超过34万人次进行点赞支持。市民可登录四川在线活动专题页面(网址:tpv2.scol.com.cn/17sxcd/)或进入“童样精彩”微信公号(tyjc2014)对应菜单页为自己喜爱的学校、班级或个人点赞,点赞时间是每天9:00-18:00。

期间,四川在线、天府早报组成的“书香校园行”报道组将继续对第二轮入围学校/班级/少年的典型代表进行实地探访,并通过网络图文、报纸报道、手机直播等融媒体传播形式予以展示,市民通过专题页面了解各候选对象的阅读情况。

最终,活动将评出成都市首批“十佳书香校园”、“十佳书香班级”、“十佳书香少年”及一批“书香”系列校园/班级/少年。并由主办单位联合发文,对获选单位及个人进行通报表扬。(文/张雨瑄)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