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成华区举办首届“文旅杯”特奥融合篮球挑战赛

2017-12-13 19:00: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12月13日,由成都市成华区残联、区文旅体局主办,成都市成华区篮球协会承办的“成华区首届‘文旅杯’特奥融合篮球挑战赛活动”在成都市体工队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宣传特奥发展成果,提升特奥运动的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智力残疾人,关心、支持特奥运动的良好氛围,帮助智力残疾人突破身心障碍走出家庭,融入社区,迈向社会。

来自成都市残疾人职业培训中心、锦江区残疾人联合会、成华区残疾人联合会、郫都区残疾人联合会、金牛区特殊教育学校、龙泉驿区特殊教育学校、都江堰特殊教育学校、武侯区善工加园助残中心等单位的8支代表队,共计近100名特奥运动员及融合伙伴、领队、教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活动现场,屋外下着小雨,比赛在室内篮球场进行。每个代表队派出3名运动员,举行两两半场对抗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成华区残疾人联合会获得冠军,郫都区残疾人联合会获得亚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