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3亿元 成都青白江签约两大产业项目

2017-12-13 20:00:4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12月13日,记者从成都市青白江区获悉,两个重大项目近日落户该区,总投资额33亿元。

据了解,12月7日,成都自贸试验区暨现代服务业推介会在上海举行,青白江区与新城控股集团在推介会上签署了《青白江·新城吾悦广场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投资23亿元,将建设集时尚购物中心、商业街区、精品住宅等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将为市民提供超大的休闲共享空间,引进国际国内知名品牌,满足周边居民购物、休闲、餐饮、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着力打造青白江区首席一站式购物体验新地标。

12月8日,青白江区又一重大项目签约落地,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将与四川新东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在青白江区投资10亿元,将建设集安吉物流西南物流枢纽及结算中心、汽车后市场服务及文化展示于一体的汽车物流生态园,并在成都金融控股有限公司的建议、指导、参与下组建落地“成都市汽车供应链管理产业基金”。

据介绍,安吉汽车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是上汽集团所属专业从事汽车物流业务的全资子公司,为国内外主要主机厂和零部件厂家提供物流服务。目前,安吉物流已经发展成为国内最大、国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物流供应商。四川新东信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安吉物流在西南地区最大的合作伙伴,主营业务为汽车销售。“二者强强联手,依托自贸区建设契机,必将在青白江这片热土大展身手。”青白江区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