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双流机场路近都段高架能否安装隔音板?官方:正协商

2018-01-09 17:26:4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琴)成都市双流机场高架桥噪音问题历来是网友关注的问题,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近一两年来多次收到网友的相关反映。近日,又有网友就双流机场路近都段高架桥噪音问题在“问政四川”进行留言,官方回复时透露,目前双流区政府就以机场高速安装隔音板的问题与市交委进行协商。

网友留言反映,自己是机场路近都段骑士郡业主。“现在高架桥上车多噪音大,特别是晚上深受其扰,且居民区现越来越多,未来新的社区也将坐落于此,虽然以前是修路在前,修房在后,但现在是越来越发展快。”网友留言称,作为业主,深深的被噪音、粉尘等因素严重影响生活质量。望区委有关部门从为人民谋幸福的角度出发,考虑居民的生态环境安全,能否由政府牵头安装隔音板。

1月4日,双流区规划建设局进行了官方回复。回复表示,目前双流区政府就以机场高速安装隔音板的问题与市交委进行协商,但方案还未通过,如有新的进度该局将会在该帖继续回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