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路上爬树托举电线 德阳交警蜀黍又get新技能

2018-01-10 20:00: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1月9日晚22:00左右,德阳交警支队民警蔡光华、夏磊下班时发现一“拦路虎”(电线)悬空横在马路上,给过往行人和车辆造成极大安全隐患,考虑到夜间视线不好,万一有骑摩托车或驾车的人经过,那后果不堪设想......

为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两人商量,一人托举电线,一人爬到路旁的树上将电线抬离至安全高度,并一直在现场提示过往车辆,直至相关部门过来将隐患排除!……继“吸尘器”、“大力水手”后,咱们交警蜀黍又开发了一项新技能“上树排险”。

相关新闻:

冰河推车 红原女协警网上走红

女协警泽周哈姆(红圈)

近期,阿坝州突降大雪,境内国省道路积雪结冰严重,气温也骤降到零下十多度。1月7日15时许,一辆轿车在行驶过程中打滑,冲进省道209线安曲镇路段的冰河里,红原交警大队城镇中队3名协警泽周哈姆、曲生波和浦瓦索郎跳入冰河中施救,经过近1小时的努力,当地公安民警和群众一起联合将轿车拖出冰河,没有人员伤亡。有网友拍下视频发布上网,女协警泽周哈姆一下子火了。

10日上午说起冰河推车一事,泽周哈姆呵呵一乐,她说:“我只是尽一点自己的力!”气象信息显示,当天刚好下了雪,最低温度在零下20度以下。

泽周哈姆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