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宣传日”  新津县公安消防大队推进冬春消防宣传

2018-01-10 23:25: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周琳 记者 钟帆)1月10日是全国“110”宣传日,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冬季防火安全工作,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新津县公安消防大队在当地公安局的牵头下,采用寓教于乐、贴近生活、联系实际的宣传手法,广泛宣传消防知识,发动社会积极参与和共同关注消防安全。

活动当天上午,该消防大队官兵及消防志愿者为过往群众解答消防法律法规、讲解消防知识,并向群众发放《家庭防火手册》及《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挂图,耐心细致地讲解了日常用火用电用气安全注意事项、常见火灾的预防、初起扑救方法、如何正确报火警、火场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常识。

据统计,在当天上午的活动现场,新津县公安消防大队共向各界群众散发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来访群众关心的法律法规问题100多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