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雅康高速最权威管制信息和道路限速标准来了

2018-01-11 14:36: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1月11日,四川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官方微博发布【雅康高速最权威管制信息和道路限速标准】。 G4218雅叶高速公路四川雅康段全长133公里,其中雅安至泸定95公里路段已于2017年12月31日18时起试通车,目前,雅康高速雅泸段试通车运行正常。原来大量走国道318线进藏的车辆,都改走雅康高速了,同时也有大量自驾车辆经雅康高速到泸定、海螺沟、喇叭河等旅游景区景点观光游玩,整体来看,目前车流量较大。

交通管制情况

由于雅康高速沿线地质状况复杂,气候恶劣,桥梁、隧道众多,且特长隧道、隧道群、特大桥梁组合出现,行车环境十分复杂。根据开通后的现实状况和实际需求,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预防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四支队结合《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交通运输厅关于G4218雅叶高速公路四川雅康段试通车期间对部分车辆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对雅康高速进行如下管制:

管制时间:

2017年12月31日18时至2018年6月30日24时。

管制路段:

雅安草坝至泸定95公里路段及沿线所有收费站和互通立交。

管制内容:

(一)雅康高速禁止黄牌和车货总高2.2米以上车辆通行;

(二)禁止运输剧毒、危险化学品车辆通行;

(三)执行紧急任务的军、警车辆、抢险救援车辆和高速公路养护车辆不受此限制。

此外,雅康高速李子坪隧道路段因地质问题发生路线变更,该隧道需实行六公里左右单幅双向通行。单幅双向通行路段为:G4218雅康高速K45+200至K51+100。

12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