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警方调查"索酬不成摔死小狗"一事 将依法处理

2018-01-11 18:24:3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home/img/file/20180111/20180111143308_909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1月11日,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通报:针对今日网上反映的“女孩讨要丢失​爱狗未谈拢酬金,柯基狗疑被捡狗人丢下楼摔死”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已开展调查核实工作。公安机关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处理。

聊天记录

相关链接:

丢狗半月后找回爱犬尸体 捡狗人疑索酬不成摔死小狗

网传“川师老师摔死狗” 川师大辟谣:非我校教职工

11日中午,成都龙泉驿区一家宠物医院。21岁南充女孩小吴抱着一条小狗失声痛哭,怀里的小狗尚有体温,双眼睁着、全身耷拉,医生抢救一番后宣告狗已经死亡。

11日上午,苦寻丢失爱犬已超过半个月,本已心力交瘁的小吴,在和捡养人网络沟通十多天后,几经周折亲自上门讨还自己的爱犬,结果却出现了揪心的一幕:狗最终在捡养人那栋楼下躺着,嘴角流血,还在抽搐。急送医院抢救,小吴的爱犬没有抢救过来。医生指出,狗的死因应为从高处摔下,然后头部出血性死亡。

狗主人在事发小区楼下,发现爱犬尸体,失声痛哭

这意外揪心的一幕,整个过程到底发生了什么?医生说高坠伤死的,那么是不是被谁摔死的?如果是摔狗,嫌疑对象指向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