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通航产业 高校购买14架飞机培养飞行人才

2018-01-12 15:03: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此次泛美集团购进的14架飞机旨在为泛美集团旗下院校学生提供更加优越和完善的训练设施设备

四川在线消息 近日,一个劲爆的消息在业界传开,四川西南航空学院购买14架飞机,并且即将运抵成都,满足学院首届直升机驾驶专业学生的飞行训练。在经历了两年的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学习后,该学院首届直升机驾驶专业的学生们将进行为期一年的直升机驾驶飞行训练,并考取执照,将实现一飞冲天的梦想!

泛美集团旗下泛美通航购置的鲁滨逊R44直升机

随着我国低空领域逐步开放和行业改革政策陆续出台,通用航空产业已步入快速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四川西南航空学院快速搭乘我国通用航空产业的发展新机遇,培养专业化国际化通航产业人才,助力国家通航产业发展。2015年开设直升机驾驶专业,随后又增设了与通航产业密切相关的定翼驾驶、无人机应用技术等专业。同时,学院高薪引进经验丰富的飞行人员、签派人员,积极从航空院校、航空公司和机场引进通航相关专业人才,组建专家团队,为后续发展提供人力和智力支撑。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