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约谈达美航空相关负责人:立即整改公开道歉

2018-01-12 15:15: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消息:1月12日,中国民航局网站发布消息,针对达美航空官网将西藏、台湾列为“国家”事件,民航局高度关注,第一时间约谈达美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责令其查明事实,立即整改,并将调查结果和整改情况及时向社会公开。同时,民航局要求达美航空立即公开进行道歉。

民航局将要求运营至我国航线的所有外国航空公司立即对企业网站及APP等客户端信息进行全面排查,严格遵守我国法律法规,杜绝同类事件发生。

相关链接:

1月11日,网友爆料,达美航空中文网页的“国家”选项,也将中国、台湾、西藏并列。

网上截图

相关新闻:

关于万豪中文网页将港澳台及西藏列为“国家”的事件,上海市黄浦区网信办和市场监管局10日晚间通报表示,已约谈相关负责人,并立案调查。【详细】

上海旅游局约谈万豪 责令其查明事实、严肃处理相关责任人

上海网信办约谈万豪 责令其中文网站、APP关闭一周

万豪总裁凌晨道歉:给“藏独”点赞系个别员工过失

将港澳台及西藏列为“国家” 万豪国际酒店被立案调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