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茶业工会联合会近日成立

2018-01-15 19:52: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帆)1月15日,记者从四川省茶馆协会获悉,近日由成都茶楼协会、花秋茶业工会、三花茶业工会、绿昌茗茶业工会、南谷公司工会、孝德天香公司工会等单位联合发起的成都市茶业工会联合会召开了成立大会。

众所周知,成都是“茶馆之都”,“四川茶馆甲天下,成都茶馆甲四川”,是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成都所辖的蒲江、邛崃、大邑、都江堰也产茶,茶文化底蕴深厚,茶产业厚积薄发,成都市总工会积极支持茶业发展,对采茶、制茶、茶艺赛事及活动多次担纲,特别是近两年在成都会客厅—宽窄巷子东广场举办了百万职工技能大赛茶艺大赛,获得了业界和社会的广泛好评。

成立大会上,成都市总工会财贸工委主任古勇奇对成都市茶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对成都市茶业工会联合会今后开展的相关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新当选的成都市茶业工会联合会首届主席张涛表示,成都市茶业工会联合会将在成都市总工会的领导下,积极服务茶行业工会的各项工作。在他看来,工会组织是职工利益的忠实代表,也是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成都市茶业工会联合会的成立将会为行业工会工作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