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武侯全国并购产业联盟投资论坛在蓉举行

2018-01-17 15:50:4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1月16日,成都·武侯全国并购产业联盟投资论坛在蓉举行,活动旨在通过产业并购扩张专题论坛,对类金融产业发展进行宣传,对武侯区投资环境进行推介,搭建产业合作平台,促进企业选址考察与投资落户。

会上,武侯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瑞平介绍了武侯区区情和武侯产业规划情况,并且向来宾推介了“四个武侯”,即“人文武侯”底蕴厚重、引人入胜;“科技武侯”创新高地,武侯区曾获评全国科技进步先进区;“时尚武侯”宜居典范,是全国教育综合改革试验区;“开放武侯”投资热土,众多高端楼宇集聚,拥有93家世界500强企业。

“我们将目标从沿海移动到成都,就是看重成都市一个新兴成长快速发展的地方,有着非常好的创业环境,我们会将全国并购产业联盟投资论坛永久的落户成都武侯区。”希达金服董事长苟旭杰介绍说,今年约有600家企业参会,希望明年能扩大到3000家,“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来分享自己的项目,以促成资源、资金、人才的融合发展。”

同时,由四川希达金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发起的中国产业并购俱乐部、上市公司领袖俱乐部、领袖俱乐部健康联盟正式揭牌成立,并对十佳产业投资项目评选颁奖、投资机构与项目现场对接。“改革四君子”之一黄江南教授专题分享《未来十年国家政策趋势与十九大政策解读》,熙金资本做《产业并购的资本运作模式解读》。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