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梓潼两车三岔路口相撞   消防部门紧急救援

2018-01-18 14:22: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钟帆

四川在线消息(张金 周俊 记者 钟帆)1月16日傍晚,绵阳市梓潼县通往大庙方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小型货车在三岔路口交汇处发生碰撞,导致小货车车头受损变形,车内2名驾乘人员被困。18时59分,绵阳市119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金牛路消防中队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6名消防队员赶往现场。

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通过现场观察和询问到场民警得知,事故为一辆出租车与一辆小型货车在三岔路交汇处相撞,事故导致小货车车头严重变形受损,驾驶室内1名男性与1名女性被困,2人系夫妻关系。了解情况后,消防队员立即展开救援行动,一组队员现场设立安全警戒,疏散围观人员;一组队员利用破拆工具组对小货车驾驶室实施破拆,营救被困人员。

10多分钟后,经过消防员的努力,两名被困人员终于被救出,并立即由120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图片由绵阳市公安消防支队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