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成都域内人才中心集体户如何迁入自家住房?官方作答

2018-02-01 14:36: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2018年元旦起成都实行条件入户和积分入户新户籍政策的背景下,户口在本地人才交流中心的,如何将户口迁到本地自己的房子上?近日,针对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一位网友咨询,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进行了回复。

网友咨询表示,户口在温江人才交流中心集体户,现在迁到温江光华之心小区自己的房子上,要办理哪些手续?

对此,成都市公安局温江区分局近日在“问政四川”平台回复表示,现行办理该市户籍居民市内全域迁移前置条件:

本市居民可在本人或直系亲属拥有的住房登记户口;有多套住房的,可选择其中一套登记入户;实行一房一户登记原则,原产权人及户内成员将户口迁出后,可登记新产权人及符合迁入条件人员的户口。

所需材料:

1、入户人员居民户口簿及居民身份证;(16周岁及以上人员提供居民身份证);(原件)

2、入户地住房证明(入本人住房的提供);城镇地区的提供:房管部门颁发的房屋所有权证、或国土部门颁发的不动产权证书、或30天内打印的房屋信息查询记录(需交房使用);(原件)

3、确定户主声明书(房屋所有权为多人共有的提供)。(原件)

网友若还有疑问可打咨询电话028—82740942(周一至周五上午9时至下午5时)咨询,也可到办证中心现场咨询(地址:温江柳城南江路116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