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政四川】天府新区海昌路缺双向公交?官方:将近期公示方案征求意见

2018-02-07 13:43: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天府新区海昌路缺少双向公交,长期未解决。”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反映天府新区海昌路双向公交问题,目前官方已进行回复。

网友表示,其曾反应过海昌路T208没有返程公交车,只有单程公交经过问题。天府公交公司已回复,按照片区公交设置,T208如果改变线路则会导致其他居民出行不便,主要是梓州大道海昌路口左转交通信号灯还未增设,车辆无法正常进行左转,所以无法经过海昌路使T208往返路径基本一致,天府公交公司已向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反映此事,待增设交安设施后,优化线路走向,以保障市民出行。

2月1日,天府新区规划建设国土局回复表示,关于该网友希望增设海昌路双向公交的建议,目前规划建设国土局正结合地铁1号线3期开通开展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公交线网优化方案的编制工作,海昌路的双向公交开行方案在进一步的研究当中,具体方案于近期公示征求居民意见后实施。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