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明晚盛大上线!

2018-02-11 12:54: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第五届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暨“童样精彩”年度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2月12日晚上8时在四川在线闪亮登场!同时,腾讯视频、优酷、土豆等网络视频平台也将准时上线!

该晚会是由四川著名少儿品牌“童样精彩”精心打造的年度颁奖盛典。“童样精彩”是由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在线主办,四川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和四川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指导,省舞协、省音协、省剧协、省美协、省书协,以及省艺术研究院等六大覆盖少儿才艺专业的协会及单位联合助阵的少儿活动品牌,致力于打造全川最具影响力的少儿成长分享平台。

只等一天,你就能看到38个来自全川的少儿才艺节目,舞蹈、曲艺、乐器合奏、武术、小品、童话剧……你能想到的节目类型统统都有,超过500名才艺少儿用他们的优秀才艺向全球呈现四川少儿爱祖国、爱家乡的热忱和亮眼技艺。

节目:文化传承由我做起 中西融合形式多样

本次晚会精选的38个节目,除了在节目种类上力求丰富,形式多元外,还在中华文化传承上进行了考量。京剧片段《卖水姑娘》节选自传统京剧名段《卖水》,4位平均年龄9岁的小姑娘一袭“花旦”打扮,稚嫩的童音唱出了国粹的韵味与传承。融合了四川传统曲艺“四川扬琴”的《秋江船歌》不仅压轴上台,更是赢得了满堂的掌声。

本届少儿网络春晚还首次出现了“英文童话剧”与“小品”同场飚戏的场面,到底是把中国传统寓言故事用英文童话剧的形式演艺出来的《老鼠嫁女》好看好玩?还是体现当代少儿校园文化生活的群演小品《送人玫瑰》更能让你鼓掌叫好?都有待你明晚看后进行判断。当然,需要你看后选择的不止这些,中国传统乐器弹拨乐器和西洋弹拨乐器哪种更能打动你?中华武术、传统舞蹈与街舞嘻哈哪样更能点燃全场热情?这些遵从于内心的答案,我们都希望得到你们的反馈。

童星:同样的《天之大》 同样的感恩之心

与往年一样,在“天府童星”年度系列才艺选拔赛事中分别获得语言音乐类、绘画类、舞蹈类童星称号的30名优秀才艺少儿不但登台领奖,还集体向台下的家长和老师们献上了一曲代表他们心声的《天之大》,感谢父母,感恩老师为培养自己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这曲从第二届晚会就开始在“童样精彩”舞台上唱响的《天之大》,为何成为每年晚会童星献唱的保留节目?它有何过人之处?!

邀请大家于明天晚上8点准时观看《第五届四川少儿网络新年晚会》解惑,更多精彩亮点等待你们去挖掘哦。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