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何处可打宫颈疫苗?官方回复

2018-02-13 17:56:2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杨琴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丹)去年以来,宫颈癌疫苗获准进入中国市场后,掀起了一股接种热潮。近日,有网友通过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咨询雅安哪里可以打宫颈癌疫苗,官方已对此进行回复。

雅安市卫生计生委2月8日回复表示,由于该市人口较少,目前第一批申请采购后批准配送的仅雨城、名山两区且数量有限。有需要的群众可在两区指定接种点进行预约、咨询。预约咨询电话如下:

雨城区华兴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239559

雨城区南二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627790

名山区蒙阳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3236781

新闻链接:四价宫颈癌疫苗四川落地 2017年12月5日起陆续可接种

摘要:

2017年12月1日,记者从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四价宫颈癌疫苗将在四川落地。疫苗将在月底前覆盖全省各地,凡有需求的女性均可到社区卫生中心或乡镇卫生院注射疫苗。

四价宫颈癌疫苗的接种人群为20岁到45岁的女性。四价宫颈癌疫苗的中国总代理重庆智飞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经理黄伟平告诉记者,四价宫颈癌疫苗每针价格大约在1100元左右。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