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色满园 到新津赏花去!

2018-02-20 12:14:4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新年伊始,乍暖还寒。众多成都市民在难得的冬日暖阳中走出家门、赏花游园,既犒赏下过去一年辛苦打拼的家人和自己,也为新的一年许下一个个五彩斑斓的期待和梦想。作为西南最美赏花地——新津花舞人间景区,狗年春节期间上百万株郁金香竞相绽放,令人眼前一亮!红的,白的,紫的,粉的,黄的,满园的五彩斑斓,好不热闹。

今(20)日,记者一走进花舞人间,就走进了郁金香的海洋,色彩绚丽的各式郁金香竞吐芬芳,让人感觉仿佛穿越到了欧洲!据了解春节期间,花舞人间景区汇集百万株郁金香、百合花、兰花、金合欢、杜鹃等,通过人与花、人与自然的互动,让广大游客在冬日体会别样的“花舞人间”。游客来到花舞人间,红的、黄的、粉的、紫的,色彩绚丽的各式花卉竞吐芬芳,让冬日的最后一丝寒冷也弥散在这花海之中。每个游客手中的相机也忙个不停,此时此地,构图似乎也不再重要了,因为不管从哪个角度拍摄都是美景。

目前,花舞人间景区内的花卉博览园、雾海花园、醉心花园等景点,均已有大规模郁金香成片绽放。郁金香节开幕的同时,花舞人间内紫罗兰、三角梅、金鱼草、鸡冠花也将一并绽放,为冬季花海增添别样色彩。

交通攻略:

公交出行: 从成都市新南门客运站、石羊汽车站、城北客运中心站乘车至新津,在新津汽车站转乘出租或522路公交车即可到达花舞人间景区西大门。

自驾出行:

1.成雅高速至新津南(邓双)出口下,按交通指示牌前行到达花舞人间东大门。

2.大件路成都至新津段,按交通指示牌前行到达花舞人间西大门。

3.成新蒲快速通道至新津段,按交通指示牌前行到达花舞人间西大门。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