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大假 花舞人间迎客9万余人次

2018-02-22 16:27: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记者:陈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昊)天气持续回暖,春节大假花舞人间百万株郁金香陆续绽放,海棠花、金合欢、虞美人、瓜叶菊等争奇斗艳,多彩花海迎来了冬季赏花高峰。据了解,春节7天假期,花舞人间共迎客9万余人次,同比去年增长约50%。

“花卉博览园、石头花园等成为春节赏花的热门景点。”花舞人间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春节大假期间,百万株郁金香将景区铺成五颜六色的花海,“阿夫可”、“世界真爱”、“法国之光”、“狂人诗”等数十个郁金香品种绽放,多数游客慕名而来。目前,正值第五届花舞人间郁金香节,花卉博览园、石头花园、雾海花园等成为游客最受欢迎的观赏郁金香景点。

游客赏花的同时,在花舞人间尽情享受冬日暖阳的惬意。春节期间的暖阳下,许多游客在同心潭景点泡上香茶,享受阳光倾泻下的鸟语花香。在今年新开放的银色海滩景点,亲子项目成为赏花游客全家游的首选。

据了解,随着气温回升,花舞人间春季赏花客流将持续增多。3月初,第十一届花舞人间杜鹃花节将开幕,届时,花舞人间将上演杜鹃花、郁金香“双姝争艳”的好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