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3月8日起,"闻着茶香去邛崃”购邛崃黑茶免费游景区开始啦

2018-03-06 08:58: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方炜)阳春三月,茶山悠悠,春光明媚,鸟语花香。"黑茶溯源头,邛茶天下香"2018四川省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八届成都采茶节举办在即,据活动主办方消息,“闻着茶香去旅游"买邛崃黑茶送景区门票活动提前登场了。从3月8日起至3月20日,市民只要在成都红旗连锁“醉美邛崃专柜”购买邛崃黑茶产品,就将免费获得天台山门票、平乐古镇川西竹海、中国酒村田园乐翻天门票各1张。

邛崃黑茶亮相成都红旗连锁所有门店

作为南方丝绸之路的第一站,邛崃自古便有“万担茶乡”的美誉,“天下茶叶十八圃,此为天下第一圃”。邛崃山青水秀,云蒸霞蔚,产茶历史悠久,其中邛崃黑茶更是邛崃先辈对茶叶发展作出的特殊贡献,邛崃的黑茶生产历史可追溯到唐代,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独特的制茶工艺成就了邛茶与生俱来的独特品质。

2017年8月,在邛崃、成都电视台、红旗连锁强强联手打造“醉美邛崃”红旗专柜,集中推出邛崃造农旅融合产品,成为首个天府文化的具象化产品。入选醉美邛崃红旗专柜的“邛崃造”产品都是经过严格筛选,不仅质量有保证,而且具有非常浓厚的邛崃特色。作为醉美邛崃专柜的代表产品,邛崃黑茶一亮相便受到了成都市民和游客的追捧。

购邛崃黑茶免费得三大景区票

据介绍,为实现农业和旅游互动,活动主办方将在今年成都采茶节期间推出买邛崃黑茶免费游邛崃知名景区活动。活动期间,市民和游客只要持红旗连锁购买邛崃黑茶的小票,就可到天台山、平乐古镇川西竹海、中国酒村田园乐翻天景区售票处兑换门票,每满100元就可换取三个景区门票各一张。

活动期间,天台山景区还将设置功夫茶、古琴品茗区,让你免费体验高山流水、品茗、听琴。同时,只要你在微信朋友圈晒出“邛崃黑茶”相关图片、文字,还将获得一份邛崃黑茶礼品喔!从3月8日起至20日,你到邛崃迎春踏青,可以徜徉于青山绿水之间,看茶山悠悠茵,听百鸟和鸣,还可品尝今年第一杯春茶。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