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舞人间:800万株杜鹃花进入盛花期

2018-03-16 15:18: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http://mp3.scol.com.cn/media/2018/hwrj.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陈昊)田园花海醉春日,蜀中杜鹃舞人间。春天到花舞人间赏杜鹃花,已成为许多市民游客的生活方式。今(16)日,记者从成都市新津县花舞人间获悉,景区内800万株杜鹃花目前渐进盛花期,将从早春一直开到初夏。同时,郁金香、海棠花、虞美人、梨花、瓜叶菊等100多种花卉上演百花争艳,春季赏花重头戏正式在花舞人间上演。

近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对花舞人间杜鹃花进行了直播报道。“杜鹃花进入盛花期,许多游客慕名而来。”花舞人间相关负责人说,花舞人间共有130多个品种、共800余万株杜鹃花,杜鹃花瓶、杜鹃花树、镂空杜鹃花柱等都是花舞人间的特色,其中6000多株杜鹃花瓶经过了近30年培育,也是最受游客欢迎的杜鹃花景之一。石头花园、银色海滩、花卉博览园等景点,则成为最受游客欢迎的赏花景点,“沿紫藤园经杜鹃长廊至花卉博览园一线,是游客赏杜鹃花最热的线路。”

目前,花舞人间“第十一届杜鹃花节”、“第五届郁金香节”双节交汇,樱花也已冒出花骨朵。3月底至4月初,数万株樱花将进入最佳观赏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