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对情侣情定茶山”邛茶走廊上演百人婚纱秀

2018-03-17 18:03: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史册记者:方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浓情三月,邛茶飘香。3月17日,“千里有缘,情定茶山”丝路茶缘相亲会在夹关举行,近百对单身男女相聚夹关,邂逅心仪的对象,找寻属于自己的浪漫爱情,为悠悠茶山平添了浓浓的浪漫色彩。

下午2点,作为即将开幕的“黑茶溯源头,邛茶天下香”2018四川省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暨第八届成都采茶节配套活动,丝路茶缘相亲会在温馨浪漫的氛围中缓缓拉开帷幕。四川电视台主持人“棒棒娃”一上台,就把现场气氛热闹了起来。百对单身男女经过心动女生环节,找到了相亲活动的游戏搭档。猜谜语、爱情接力赛、三分钟约会,单身男女青年在轻松愉悦的互动环节中默契配合,增进交流,把相亲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做了几个小游戏,还是有几位比较中意的,先记下了她们的联系方式。”活动现场,男嘉宾小李高兴的说。据小李介绍,他今年30岁,平时工作比较忙,再加上交友圈较窄,一直没能找到合适的另一半。这次来参加相亲会,看到现场这么多人,也希望能够借助此次相亲大会,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

近百对单身男女嘉宾换上礼服、婚纱,一出现在夹关茶园,立马就吸引了众多摄影师的争相拍照和市民的驻足围观。洁白的婚纱装点着绿色的茶园,男女嘉宾手拉手一起围成一个巨大的寓意着美好爱情的心形图案,呈现出一幅浪漫唯美的精美画面。甜蜜浪漫的瞬间定格,让单身男女嘉宾们都充满了对婚姻的憧憬。“太漂亮了,好浪漫。”“这个相亲会好特别。”大家都情不自禁的感叹道。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相亲大会作为公益性活动,不仅精心设计了丰富多彩的游戏互动环节,还为前来参加相亲的单身男女准备了丰厚的活动奖品。旨在为单身男女青年搭建一个相互了解,相互沟通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邂逅爱情,让更多的单身青年携手迈向幸福的人生。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