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留置第一案":郫都区国土资源局副局长吴诗东接受组织审查、监察调查

2018-03-23 12:59: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 郫都区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诗东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在接受组织审查和监察调查。

吴诗东简历

吴诗东,男,汉族,1977年1月出生,四川彭州人,大学文化,1997年8月参加工作,1999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7年8月至2005年8月,在彭州市白鹿乡人民政府工作;

2005年8至2010年12月,在彭州市国土资源局工作,先后任科员、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

2010年12月至2013年10月,任彭州市国土资源局土地开发整治中心主任;

2013年10月至2015年12月,任彭州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2015年12月至今,任郫都区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都“留置第一案”

日前,经成都市监察委员会指定管辖,武侯区监察委员会决定对郫都区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诗东采取留置措施。该案成为成都市首例实施留置措施的案件。

为严格依法依规办理该案,成都市监委相关纪检监察室对审批程序、保密安全、取证方向、调查重点等进行具体指导,市监委领导现场办公,及时协调推进工作。武侯区监委在办理该起留置案件过程中,高效履职尽责,严格履行工作程序,确保案件办理依法、严谨、无差错。

在办理此案过程中,成都市市、区两级监委案件管理、执纪监督、审查调查等部门明确职责定位,密切协同配合,严格依法依规履职,合力推动案件办理工作。

成都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同志说:“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必须严格尊崇党章、尊崇宪法法律,更加严格依纪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在忠诚履职的同时,我们也要不断探索总结经验,坚持惩防结合,努力构建起更加科学有效的反腐败工作格局。”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