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地铁1号线突发故障已恢复 受影响乘客可退票

2018-03-23 17:49: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记者:邓童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3月23日16时左右,成都地铁1号线因设备故障导致多次列车临时停车。16时30分左右,记者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获悉,经紧急抢修后,16时20分左右,设备已恢复正常,运营秩序逐渐恢复。

故障发生后,成都地铁运营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抢修队伍第一时间赶往现场排查故障,及时调整列车运行方式,确保乘客安全。此外,成都地铁也在第一时间通过车站及列车广播、官方微博、车站PIS(乘客信息系统)、成都地铁APP等渠道,及时告知乘客故障信息,引导乘客有序等待或换乘其他交通方式。

成都地铁方面表示:此次事件对乘客出行造成了影响和不便,对此深表歉意。受今日事件影响的乘客,可在10天内凭可证明于故障期间出行的票卡(如单程票、天府通卡等)到车站办理退票,具体可详询车站工作人员。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