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府熊猫塔熄灯一小时 与您共同开启60+生活方式

2018-03-24 21:04: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华小峰摄影报道)3月24日晚上20点30分,成都天府熊猫塔为响应“地球一小时”号召,倡导60+环保生活理念,共同维护我们美好家园,关闭了除广播电视用电、设备用电、消防用电、航标灯用电以及经营用电外的所有灯光。地球一小时(Earth Hour)是世界自然基金会(WWF)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所提出的一项全球性节能活动,提倡于每年三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当地时间晚上20:30,家庭及商界用户关上不必要的电灯及耗电产品一小时,以此来表明他们对应对气候变化行动的支持。

60+生活方式,是指低碳、环保、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人类的衣、食、住、行、乐等生活和生产活动都会消耗大量的地球资源,按现有的生态足迹水平,需要1.6个地球才能满足人们所需的自然资源。在2017年发布的《可持续生活指南》基础上,2018年“地球一小时”聚焦与公众生活密切相关、对环境破坏严重的问题,倡导公众积极转变,开启60+生活方式,共同创造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