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成都沙湾会展中心贵宾楼今日爆破拆除

2018-03-27 14:07: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华小峰
/home/img/file/20180327/20180327141032_2227.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爆破现场(摄影 赵宇)

爆破现场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华小峰 摄影报道)2018年3月27日,在成都西门,曾经成都会展的发祥地,成都沙湾会展中心贵宾楼爆破拆除。3月24日,第98届全国糖酒交易会在天府新区新落成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落下了帷幕。

成都会展经济从沙湾起步,21年时间,会展展览面积由沙湾会展的5.5万平方米,到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的12万平方米,再到中国西部博览城的21万平方米。

原沙湾会展片区

21年前,在沙湾会展中心,成都的大型交易会都在这里举行,不仅建筑洋气,各种交易会带给这里的是人气和商业的兴旺。去年9月开始,沙湾会展中心进入了拆迁程序,见证了成都会展经济腾飞的沙湾会展中心正式谢幕。据悉,拆除后的沙湾会展中心将矗立起城市新地标。

12345......下一页尾页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