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角吹响! 2018发现新津城市定向赛强势回归

2018-03-27 14:08:5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方炜)今27日,记者获悉,2018年发现新津城市定向赛将于4月22日强势回归,开启1000余人的赛事盛典。本次定向赛的“发烧友”们有福了,参与比赛的选手不仅能在全新的环节比赛中深度体验新津魅力文化,而且还有超20000奖金等着你,快快行动起来吧。

据主办方介绍,2018年发现新津城市定向赛,将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0后、80后、90后1000余人齐聚新津,享受运动带来的畅爽和快乐。此次赛事将有全新的环节、全新的刺激展现给大家。赛事分为6大区域分别为,新津老码头、老君山、心道天堂、亚特兰蒂斯游乐园、四川省水上运动学校和百溪堰湿地公园。在比赛中,选手能充分地感受独具历史文化的新津老码头、百溪堰湿地公园的阳光,心道天堂的平坦、水上运动学校的清澈,老君山的陡峭,并带给你一种与众不同的户外体验。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最具特色的赛事区域之一的亚特兰蒂斯游乐园将为选手提供玩游戏、做任务的一条龙服务。

据了解,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还能使用自选直播平台进行全程活动直播,人气越高任务完成度就越高。本次赛事中将出现竹排渡江、吃鸡大战等考验团队精神的合作项目,极具参与性和挑战性。在活动中还设有20多项目神秘有趣任务等你来挑战。据悉,赛事不仅奖牌样式设计是十分新颖具有宝墩特色的“宝墩文化纪念奖牌”,就连参赛使用T恤都可让选手自由涂鸦。说了这么多,记者带大家看看赛事规则吧。

赛事规则

本次赛事1000人,共分为250组(4人一组),每组在比赛前领取一份任务书,根据任务书设置的任务进行通关,20个项目设置20种线路规划。每一个项目的线路规划都以新津的代表旅游景点设置为活动地点,20组游戏分别为20个起点贯穿整个新津区域,保证选手循环所有游戏途径所有地点。

具体详情请观注官方微信:水城新津《2018发现新津城市定向赛强势回归,全新的赛事体验,超20000奖金等你来抢!》,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2-spk07eufFl-aX-muus6Q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