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锦江校运会上演千人团体操

2018-04-16 16:28:3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田珊

四川在线消息 曼妙灵动的瑜伽动作、元气满满的跆拳道招式、整齐有序的队形变换……近日,四川大学锦江学院第十二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上,千人大型团体操表演惊艳亮相。该校瑜伽俱乐部和跆拳道俱乐部的1000名学生上演瑜伽“撞上”跆拳道,刚柔并济场面壮观。

大型团体操表演

大型团体操表演现场

瑜伽表演中,双人瑜伽颇有看点,同学们两人一组,共同完成高难度的瑜伽动作,饱含趣味,观赏度高。跆拳道表演令人热血沸腾,表演者突然跳起、腾空旋转540度后,用力朝另一块木板一蹬,距地面约两米的木板顿时裂成两半。

刚柔并济

曼妙灵动的瑜伽

据了解,四川大学锦江学院运动氛围浓厚。该校大力开展体育教学改革,在全国高校率先推行体育俱乐部教学模式,开设了篮球、足球、网球、啦啦操、健美操、太极、武术、瑜伽、高尔夫等16个体育俱乐部,学生可以从学校开设的体育俱乐部中自主选择感兴趣的项目,在教师指导下学习和练习,让学生的爱好得到充分选择与发展。(文/杨德 照片由学校提供)

曼妙灵动的瑜伽表演

柔美的瑜伽表演

瑜伽表演气势如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