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清华美院国画大师新都指点作画 全城征集学子免费参与

2018-04-20 17:29:0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彭焘

施云翔教授现场作画

四川在线消息 为了让艺术教育回归自然,三原教育集团第一次把美术课堂搬到户外。4月27日,清华美院·三原教育·第二届学生国画艺术节将走进新都桂湖公园。届时,清华美院书画高研班导师施云翔教授亲临指导,其门下40余位研究生团队对同学们进行国画欣赏点拨,及生活美学的品鉴引导,以体验美术教育的方式,有针对性地提升同学们对传统国粹艺术的认识和祖国大美河山的热爱。

学生现场作画

据悉,施云翔教授是当代著名国画艺术家,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全国美术理论研究与书画创作高研班教授,现任《中国艺术家》杂志执行主编,徐悲鸿画院副院长,大风堂研究会会长,擅长泼彩山水,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展出并获奖。各大视频网站发布的施教授青绿水墨画教学视频,点击率更是居高不下。

大师指导学生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三原教育集团携手旗下三原外国语学校、成都三原外国语附属小学、成都西雅美途联合外国语学校全程参与。

三原教育集团18年来秉承一切为了学生终生发展的使命,将学生的个体差异化发展放在首位,以培养“具有个体生命活力”“具有个体品德高尚”“具有个体学业成功”的优秀学子为使命。成都市三原外国语学校附属小学以485高分(满分500)荣获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让学生得到优质的艺术培养,感受艺术之美。成都三原外国语学校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素质教育。以优异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强劲的办学实力,打造成享誉国内的教育品牌。成都西雅美途联合外国语学校坚持为培养一专多能、具有良好综合素质和广阔国际视野的莘莘学子提供成才保障。

施教授为三原教育题词:美成三原

4月27日上午9时,本次活动将在新都桂湖公园、挹锦门前广场举行。主办方特向社会征集学子免费参加活动,短信报名:18208100862,个人报名限30人,机构名额为3人,报名年龄为9-17岁,未报名的学子也可前往活动现场观摩学习。(图片由三原教育集团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