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营养学会成立党支部并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

2018-04-20 21:50:2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记者:王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工作的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社会组织党的建设全面加强、全面过硬,为四川省营养学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按照党章及党内有关规定,经上级党组织批复,四川省营养学会党支部成立暨党员大会于2018年4月18日在四川大学华西校区召开。

中共四川省科协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副书记陈军出席会议,并在会上宣读了《中共四川省科协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四川省营养学会党支部的批复》。

学会4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四川省营养学会公共事业部副部长王文靖同志为党支部书记。王文靖书记在当选发言中表示,支部成立后,将严格按照章程及上级组织要求认真开展党建工作,加强理论学习,加强组织建设,做好党群工作;作为学会工作人员,更要做好本职工作,将支部工作与学会工作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最后,中共四川省科协社会组织联合委员会副书记陈军发表讲话,强调学会党支部是党在学会中的战斗堡垒,是一面旗帜;要加强党史和十九大相关文件学习,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自身思想建设;发挥支部在学会中的政治引领作用,统一战线,把广大营养科技工作者团结在一起,听党话,跟党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