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国民营养计划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在蓉召开

2018-04-20 21:52:4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4月19日,四川省卫计委组织召开了《四川省国民营养计划实施方案》专家论证暨风险评估会,四川省营养学会黄承钰、唐礼华、兰真、胡雯、李晓辉等专家应邀作为专家组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省卫计委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专家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省卫计委食品处处长钟新秋介绍了《四川省国民营养计划实施方案》的起草背景情况。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的通知及国家卫计委办公厅关于印发落实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分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四川省实际情况,专家组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最终形成专家评审意见和风险评估报告。

四川省营养学会是我省营养科技工作者之家,集中了省内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综合医院、妇幼保健、卫生防疫、军队等系统的公共营养、临床营养、妇幼营养、烹饪营养、食品卫生及食品工程等方面的专业技术骨干。因此,学会有责任有义务汇集我省各领域专家资源,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国民营养计划方案的出台和实施出谋划策。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