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四川银行业马拉松公益跑22日开跑

2018-04-20 09:46: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曾沧海

四川在线消息(彭瑀珩)首届由四川省银行业协会承办、银行业会员单位参与的2018年四川银行业马拉松公益跑比赛,将于2018年4月22日在天府新区兴隆湖畔拉开帷幕。

作为四川银行业首届公益型马拉松比赛,为银行业工作人员量身打造了10公里体验跑、5公里欢乐跑两个项目。据了解,此次马拉松公益跑活动更是一场爱心的传递。无论是10公里体验跑还是5公里欢乐跑,只要选手参加并完成任意项目,活动方都将会为贫困学生送上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爱心基金总额将达10万元 ,直接帮助甘孜州德格县的贫困学子。

四川省银行业协会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展现四川银行业良好精神风貌,更为同业之间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在奔跑中倡导广大会员单位携手前行,努力为社会经济发展、社会公益慈善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推荐